·共工公益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向青川县清溪镇中心小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物资

共工日报社公益 15覽
设置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向青川县清溪镇中心小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物资

共工日报社公益12月8日电(龚国林)2023年12月7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党员律师许双凤、罗秀明和中国民盟盟员杨天府律师参加了1017追光者公益活动,并向青川县清溪镇中心小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物资。

这次公益活动不仅展示了盛豪律师事务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也展现了党员律师们爱心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感谢许双凤、罗秀明、杨天府三位律师的辛勤付出!感谢1017追光者公益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们!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关注公益,传递正能量,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更美好的未来!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