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民主协商|茶店子街道民主协商建设民主协商工作站点建设实地走访

共工日报社公益 9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11月20日电(龚国林)为进一步推进议事协商工作试点,对民主协商理事会、议事会成立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创新基层协商民主实现形式,开展民事共议、遇事共商、难事共办、成事共享“四事四共”基层议事协商机制,为项目的开展寻找场地支持,由金牛区民政局主办成都茶店子街道办事处支持,成都市金牛区悦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茶店子街道民主协商建立民主协商工作站点建设实地走访在茶店子街道4楼社发办开展。茶店子街道社发办负责人,茶店子街道平台及悦享社社工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01

阵地情况介绍

茶店子街道办事处成立于1981年,是金牛区最早成立的街道办事处之一,位于金牛区蜀新西街49号,距离地铁2号、7号线直线距离600米,交通四通八达、通讯便捷,空间区位条件优渥是建设街道民主协商示范站的有利空间。

02

协商站点打造讨论

通过对该场地的实地走访调研悦享社社工于茶店子街道社发办科室负责人及街道平台采用座谈的形式,敲定了民主协商示范站的打造区域,并就上墙制度进行了研讨,基本明确了制度上墙的内容和上墙位置。

示意.

制度上墙

Trip.01

Trip.02

下一步悦享社工将着手推进民主协商示范站的建设工作,打造一个制度健全、功能齐全、场景丰富的民主协商工作站。

URL:https://cn.kgongcn.com/gongyi/2023-11-20/15338.html

作者:龚国林

供图:成都市金牛区悦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编审:龚建光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