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甘孜行,盛豪律所在行动......

共工日报社四川 1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四川11月9日电(龚国林)在四川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开展的“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甘孜行活动中,盛豪律所张志波律师代表盛豪律所得荣分所捐赠两台电脑作为教师办公设备。

张志波律师表示,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帮助这些学校和幼儿园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四川盛豪(得荣)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教育发展。

我们相信,在四川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的引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下,甘孜地区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注入更强的动力。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