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字字暖心!这封感谢信,尽显警民情深!

共工日报社公益 4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11月7日电(朱善永 马骏)2023年10月30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鹤北分局鹤北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事情经过是这样子滴......

10月26日晚,鹤北申通快递公司在分发包裹时,不慎将一件快递发错,快递为鹤北居民安先生邮寄的重要电子设备,急需使用,如果延误将造成较大损失。在申通快递及安先生束手无策之际,想到来鹤北派出所寻求帮助,此时正值鹤北派出所所长刘明生同志值班,在了解情况后,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迅速组织值班民警收集线索,并进行监控追踪。由于现场视频监控的位置比较特殊,截取的监控视频画面非常模糊,难以辨别、追踪。随后,值班民警通过现场走访、沿途研判、咨询过往行人等方式,终于在几个小时后,排查到确认误领包裹居民,民警将包裹取回后交还快递公司。快递到达安先生手中后,经确认,物品完好无误,并及时使用,避免了经济损失。安先生非常感动,不禁对鹤北派出所“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竖起大拇指,表示在鹤北辖区居住不仅安全感十足,同时也感受到了警民一家亲的温暖。

一直以来,鹤北派出所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实意为民解忧,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下一步,鹤北派出所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朱善永 马骏

供图: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鹤北分局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