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坪工关爱·荟聚健康”——万晖五金公司举办“高血压与糖尿病的预防和生活管理”健康知识讲座

共工日报网 82覽
设置
“坪工关爱·荟聚健康”——万晖五金公司举办“高血压与糖尿病的预防和生活管理”健康知识讲座

中国新闻传媒研究院(记者 蒙仕荣  蓝乙人) 近日,“坪工关爱·荟聚健康--高血压与糖尿病的预防和生活管理”健康公益知识讲座在万晖五金公司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近50名员工参与。

来自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的叶丽芹医生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基本概念、症状及致病原因及危害,她呼吁大家要引起重视,并从饮食习惯、运动方式、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通过丰富的讲解和实用的案例分享,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预防和管理这些疾病在健康保持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认识。

万晖公司及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员工权益保障,始终把员工利益、社会效益放到特别重要的位置来抓,积极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万晖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万晖工会将继续注力于健康企业的打造,持续完善员工福利,大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文化氛围,把关心爱护员工身体健康落到实处,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编辑:孟金喜)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