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爱心行动·从心出发”——盛豪律师梁方与农工党金牛区支部前往温波镇贫困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共工日报社公益 1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10月29日电(龚国林)2023年10月27日,农工党金牛区支部党员、金牛区政协委员郭勇,金牛区第七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队员宋小元,农工党金牛区支部党员、四川省女律师联谊会副主任、金牛区政协委员、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梁方律师一行工作组深入石渠县温波镇开展贫困家庭慰问活动。

工作组在温波镇专干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措卡村学生单珍旺姆、阿加村学生普玖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问题困难,并送上了米、鸡蛋、油、饼干、牛奶等日常生活用品,为困难学生家庭带来了秋冬的温暖,使其感受到了对口援助单位的关心关爱。

在交谈中工作组了解到,两个贫困家庭都有学生在外地读书,孩子多,劳动力少,收入单一,经济压力比较大。工作组表示将会持续帮扶困难学生家庭,努力解决两个家庭的现阶段面临的部分困难,使其学生能够安心读书,多学本领,锻炼才干。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农工党金牛区支部和盛豪律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爱心。为贫困家庭带来更多的希望。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到,在未来,农工党金牛区支部和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开展扶贫工作,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和支持。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为构建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公正的社会而努力。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