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文明实践】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柳毛河镇东华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共工日报社公益 11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10月24日电(付帅)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传播健康理念,10月23日,柳毛河镇东华村组织开展“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义诊活动中,李医生为前来义诊的老年人把脉问诊,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测血糖、测血压等项目,并详细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医疗保健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供相关建议,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的养生知识。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使老年人掌握更多健康保健知识,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爱。

下一步,柳毛河镇将继续多渠道开展相关敬老爱老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出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良好社会氛围。

作者:付帅

供图:付帅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