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情系桑榆晚 浓浓重阳情----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穆棱分局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共工日报社公益 61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10月24日电(朱善永)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穆棱分局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按照省公安厅、省林区公安局相关部署要求。于重阳节前夕,深入因公牺牲民警程亮家中,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

分局政工监督室负责人田熙、穆棱派出所负责人周琦代表分局党委来到原穆棱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程亮家中看望慰问程亮的父母。田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对两位老人一直以来对穆棱分局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分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为他们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

程亮的家属对组织的慰问、关心和照顾表示十分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

作者:朱善永

供图: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穆棱分局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