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分享中秋快乐 传递慈善爱心

共工日报社公益 4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电(蔚楠)2023年9月29日中秋节,京南角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军旺带领公司员工前往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鲁城村、三垈村等十个村子,给在节假日仍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派发了精心准备的月饼礼盒,为了确保每个人都能收到来自京南角贸易有限公司的礼物,张总也前往他们的工作地点去现场给予了爱心礼物。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和家庭和谐。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通过爱心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同时,张军旺总经理还前往了东郊森林公园,为公园里的清洁人员,巡逻人员以及来自五湖四海但不能回家的朋友送去一份温暖的礼物和祝福,让他们在外地依旧能有家的感觉,他们日日夜夜的奋斗,才创造了如今碧水蓝天的中国。

京南角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河北大名县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关注社会责任,其创始人张军旺始终贯彻“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创办理念。

总经理张军旺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向那些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户外工作者表达诚挚的谢意。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这些职业群体的关注和尊重,同时也促进社会更加和谐进步。京南角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关注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