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9·30烈士纪念日文明实践活动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66覽
设置

  9月30日是我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祁县昭馀广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县委、县政府领导出席,烈士遗属、老战士代表、县直有关单位、公安、消防指、民兵、师生、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活动。

  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鞠躬默哀三分钟,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缓缓的《献花曲》中,礼兵抬着花篮正步前行,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领导班子成员上前为烈士整理花篮绶带,全体人员依次向英烈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奋进时代,崇尚英雄,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昭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纷纷表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向英烈学习。(程培婷)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