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宝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凡智深入夹信子镇头道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共工日报社公益 4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7月2日电(王双双 马吉成)问候送温情,关怀暖人心。7月1日上午,值此建党102周年当天,黑龙江省宝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凡智深入夹信子镇头道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丁丸凤英,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对老党员致以节日诚挚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夹信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振峰等镇村人员陪同。

在困难老党员丁凤英家中,孟凡智与她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对老党员始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嘱咐镇村干部要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关爱,把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放在心上,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与此同时,孟凡智希望老党员永葆政治本色,终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持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身体力行地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作者:李光宇 马吉成

编审:龚国林 罗文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