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房产

千亿房企中梁地产,维权率80%?被称为黑心的开发商!

大话房地产 24覽
设置

中梁地产,全称是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其官方网站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14日。经过查询,上海中梁地产实际上是在1993年成立的,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2016年4月,中梁地产才把总部由浙江温州搬迁到上海。

三年前的2019年,中梁地产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5年,还在温州的中梁地产,销售额只有168亿元,搬迁到上海后的2016年,销售额也不过只有190亿元,到2018年,中梁地产的销售额就狂飙到1015亿元,从此以后,中梁地产每年的销售额,都在千亿以上,并跻身国内房地产行业排行榜的前20名。

和中梁地产突飞猛进的同时,其在业主们的口碑,却是每况愈下。2021年5月17日,《网易网》等不少网站上,都有这样的消息:“中粱地产被疯狂反噬成维权大户,维权率高达80%?”维权率高达80%!也就是说,中梁地产开发的楼盘,十个里面,就有八个被业主维权。这是多么可怕的数字!如果我们再看看网上对于中梁地产的评价,相信,以后没有人会购买中梁地产的房子。

“赣州中梁问题频出,黑心开发商的良心在哪里?(视频)”,这是2019年4月13日发布在赣县微信》上的消息;“银川中梁御府,中梁地产黑心房地产开发商”,这是2020年9月19日发布在《新浪微博》上的消息;“最黑心的开发商,没有之一,中梁控股”,这是2020年6月6日发布在《新浪微博》上的消息;“请问像中梁地产这种黑心企业,如何做到在全国各地都持续开发劣质房子”,这是2022年6月6日发布在《知乎》上的消息;“中梁地产,坑爹公司”,这是2022年3月31日发布在《小红书》上的消息;

“中梁集团——中国地产20强,欺骗百姓手段中国第1强”,这是2019年11月30日发布在《新浪微博》上的消息;“连云港52户业主落入中梁地产陷阱,损失近亿元,谁来赔”,这是2020年7月2日发布在《网易订阅》上的消息;“中梁地产集团骗局”,这是2019年2月24日发布在《天涯社区》上的消息;“已经暴雷的千亿房企中梁控股,业主维权的消息,多如牛毛!” 这是2022年8月27日发布在《网易网》上的消息;“扒开中梁地产背后,青岛购房者抢着入坑?”这是 2021年7月6日发布在《搜狐网》上的消息;

“中梁黑心开发商”这是2020年1月4日发布在《西瓜视频》上的消息;”不要脸的中梁地产,房子质量差、整改不到位、克扣违约金,毫无底线”,这是2020年4月14日发布在《czyijn》上的消息;“中梁地产真的是辣鸡中的垃圾”,这是2020年6月20日发布在《新浪微博》上的消息;“中梁地产贪腐、房屋质量问题频出”,这是2020年12月12日发布在《中华网》上的消息;“中梁地产问题频发,引发多起维权!”这是2020年8月14日发布在《搜狐网》上的消息;

“中梁地产虚假广告,欺骗消费者”,这是2019年12月9日发布在《腾讯视频》上的消息;“中梁地产河南深陷问题泥潭,未来之路堪忧”,这是2022年3月16日发布在《腾讯新闻》上的消息;“被曝与宣传严重不符,中梁首府让人失望,你还会买中梁的房子吗?”这是2020年10月31日发布在《网易订阅》上的消息;“中梁地产业主维权‘遍地开花’,或许是激进的后遗症”,这是2020年11月2日发布在《新浪财经》上的消息;“中梁地产最新维权”,这是2022年8月4日发布在《知助》上的消息;

“达州中梁地产黑心开发商”,这是2019年3月26日发布在《凤凰网》上的消息;“中梁首府购房被坑,中梁集团拒不解决”,这是2018年1月23日发布在《中国宁波网》上的消息;“中梁房子不要买,质量问题很大”,这是2019年1月16日发布在《张家港房产网》上的消息;

“我买了常德中梁地产的劣质商品房”,这是2021年7月5日发布在《红网》上的消息;“中梁地产合肥项目接连被通报,一项目事故死1,另一项目遭停工整顿”,这是 2020年5月21日发布在《网易订阅》上的消息;“屡遭投诉!六安中梁的房子,你还敢买吗?”这是2020年6月5日发布在《澎湃新闻》上的消息;等等等等。

就到这里吧。中梁地产的黑料,不能说是罄竹难书,但最少能写上几十万字。由此可见,中梁地产,真的是个黑心的奸商。

注:1、图片如侵权,告删。2、禁止抄袭。

URL:https://www.sohu.com/na/590740931_120783493

来源于:大话房地产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