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崇州市侨联与成都市郫都区侨联缔结为友好单位

共工新闻 30覽
设置
近日,崇州市侨联与成都市郫都区侨联缔结为友好单位签约仪式在崇州市街子镇举行。成都市郫都区侨联党组书记徐大明、崇州市侨联主席陈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两地侨联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侨情特点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服务经济、对外联谊、文化交流、新侨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两地侨联将根据协议约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探索合作路径,扩大合作空间,发挥桥梁作用,实现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前,徐大明一行考察了位于崇州市街子镇的成都市侨联亲情中华·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仁恒·溪云书院,认真听取仁恒·溪云书院积极承办侨界文化交流活动,不断丰富拓展文化内涵,已成为传播传统文化的阵地、弘扬华侨文化的平台、联结中外文化的纽带,并引导侨界群众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崇州对外文化交流的主要工作情况介绍。(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