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崇州市侨联开展“让孩子健康•成长”专题讲座

共工新闻 61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陈德康)4月13日,崇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邀请医学遗传学博士、基因检测健康管理专家,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基因与健康管理分会副会长、成都市抗癌协会肿瘤精准防控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姜俊成在街子镇陶巴巴农场“侨胞之家”开展“让孩子健康•成才”专题讲座。三十余名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等侨界人士聆听讲座。

姜俊成博士主要围绕“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天赋潜能与个性化培养教育;未来社会的竞争更加激烈,健康才是最大的资本和最重要的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侨界人士热情互动交流,耐心释疑解惑。

聆听讲座后,侨界人士纷纷表示,健康在于预防,预防在于预知,基因检测可以评估罹患疾病的风险或概率,通过及早干预为个性化健康管理提供依据,让真正的健康回到自己身边。

讲座期间,侨界人士还察看了陶巴巴农场“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并就继续完善功能积极建言献策。

URL:https://cn.kgongcn.com/dujia/2024-04-15/32981.html

作者:陈德康

供图:崇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