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弘扬新乡贤文化 推进乡村高质量发展 益阳市政协文艺界委员工作室赴沅江宣讲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共工日报网湖南 4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湖南电(龚建光)3月17日,益阳市政协文艺界委员工作室周志宏、刘华、萧垠等委员前往沅江市保民村,宣讲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保民村的乡村振兴情况,随后参加并指导该村的“新乡贤座谈会”。今年1月2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亲临保民村调研,给该村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动力。为解决乡村振兴原动力不足的问题,市政协文艺界委员工作室指导该村成立了新乡贤理事会。当天,来自长沙、益阳的20多名保民村的乡贤齐聚一堂,共话乡村振兴大计。周志宏委员宣讲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分析了保民村的优势、发展定位,并希望各位新乡贤多回家看看,多宣传保民村,多推销保民村农产品,多回家乡献爱心,多回村投资置业。

下午,委员们对全村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地踏查,对乡村美丽家园建设、人放天养稻虾套养、建筑垃圾处置等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村民们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措施,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洞庭。

来源于:共工日报网湖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