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赴若尔盖交流,共绘法律服务新篇章

共工日报网独家 79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四川电(龚国林)2024年3月17日,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大草原上,一场春雪翩然而至,银装素裹的大地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刻,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董事会董事曾传辉主任和张豪主任一行,踏雪而行,来到了美丽的若尔盖县。与阿坝州司法局副局长元旦以及若尔盖县司法局局长王正刚、副局长马丽进行了一场深度的工作交流。双方就加强区域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法律资源下沉、提升若尔盖县域法治环境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共同为推进若尔盖地区的法律服务发展贡献力量。

阿坝州司法局副局长元旦对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赞赏了盛豪所在法律服务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他表示,阿坝州司法局将全力支持盛豪律师事务所在若尔盖地区的法律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为若尔盖的法律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若尔盖司法局局长王正刚详细介绍了若尔盖目前法律服务现状;表示,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的到来为若尔盖的法律服务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若尔盖的法律服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若尔盖司法局副局长马丽希望盛豪所能加大对若尔盖地区的法律帮扶,与当地现有的法律同仁一起,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局面。

曾传辉主任表示,盛豪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此次来到若尔盖,更是希望能够将所里的专业优势与若尔盖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张豪主任也强调,法律服务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积极响应国家法治建设的号召,通过加强与地方司法局的合作,共同推动若尔盖法律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他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盛豪律师事务所与若尔盖县的法律界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未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持“精勤·笃行·慎独·守正”的核心价值,携手若尔盖县司法局,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社会的建设使命,为推进若尔盖地区法治环境的和谐稳定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明天!

URL:https://cn.kgongcn.com/dujia/2024-03-17/31275.html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