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盛豪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共工日报网四川 5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四川电(龚国林)2024年3月15日,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波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黄志辉老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向建桦老师等一行领导,莅临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此次交流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法学教育与法律实践的深度融合路径,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盛豪律师事务所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名誉主任寸辉律师、盛豪董事会副主任张勇、管委会主任刘波律师、董事会董事曾传辉、高级顾问蒋建华以及尹小君律师、唐洋律师亲自接待,并开展座谈会。

会上,刘波主任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及社会责任担当,并表达了愿与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携手搭建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平台,共同培育法律人才的愿望。

周海波书记对盛豪所在业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尹小君律师与唐洋律师作为川农大校友,也分享了从校园到职场的心路历程,并提出将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合作互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机制,以实现法学教育与法律实务工作的有效对接,共同推进我国法治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URL:https://cn.kgongcn.com/dujia/2024-03-15/31213.html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