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甘孜行首站启程,张豪主任亲赴得荣分所进行业务指导

共工日报网四川 60覽
设置

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甘孜行首站启程,张豪主任亲赴得荣分所进行业务指导

共工日报网四川电(龚国林)2024年3月9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在践行社会责任和深化律所一体化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正式开启了“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甘孜行。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风景秀美的甘孜州得荣县,得荣县山脉苍翠挺拔,河流蜿蜒流淌,宛如一幅生动的山水画卷,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董事会董事张豪主任亲率团队对盛豪得荣分所进行了实地走访和业务指导。张豪主任深入了解了得荣分所的运营现状,针对得荣实际需求及业务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要加强总分所之间的紧密联系与资源共享,提高得荣分所法律服务的能力。为得荣分所在案件办理、业务拓展、人才培育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指导。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到,此次“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盛豪总分所结对帮扶行动,标志着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在区域协同发展和专业服务能力提升方面的新征程。我们相信,在张豪主任的亲自督导下,得荣分所将取得更大进步,为得荣县及周边地区提供更加专业的法律服务。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持续深化“结对帮扶行动”,让优质法律资源辐射到更多需要的地方,提升县域分所法律服务水平,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各分所均衡发展。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