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朗基地产集团领导莅临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共工日报社四川 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四川电(龚国林)2023年12月27日,朗基地产集团的首席投资官晋高升与法务负责人金万柳莅临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刘斌律师和任伟律师全程接待,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朗基晋总与金总的到访,旨在进一步了解法律服务,优化企业内部的法务管理流程,并寻求与盛豪律师事务所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交流过程中,刘斌律师和任伟律师详细介绍了盛豪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团队实力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盛豪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

晋总对盛豪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实力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朗基地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盛豪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深入。

感谢朗基地产集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法律服务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