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四川省律协监事会赴乐山市律协开展监事会工作调研

共工日报社法治 31覽
设置

四川省律协监事会赴乐山市律协开展监事会工作调研

共工日报社法治电(龚国林)2023年10月8日,四川省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杜小东、罗伟军,监事长助理游杰,监事袁雄先、宋文斌、何长生一行“送训上门”,调研指导乐山市监事会工作。市律协会长彭健、监事长潘建,市律协秘书长谢坤,副监事长毛杰、曾文强,副会长王峰及全体监事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杜小东副监事长表明了到访乐山市律协的目的,从省律协监事会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工作方式等方面介绍了省律协监事会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做好律协监事会工作对乐山市律协提出了要求和期盼。

市律协监事长潘建对省律协监事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乐山市律协监事会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等情况,并从职能定位、制度完善、监督重点等方面介绍了监督工作的做法和亮点。他表示,市律协监事会将结合乐山律师行业实际,借鉴、融合省律协监事会和其他地市律协监事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创新。

双方围绕律协监事会定位、功能作用、监督范围及方式,如何进行有效监督及目前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监事会是律师协会自律管理架构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省市律协监事会、兄弟市律协监事会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多交流、互学习、善创新,以高质量监督工作助推全省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省律协监事会还实地走访了四川上同律师事务所、四川众能律师事务所。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