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中乌民间爱国主义精神交流达成意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3月22日专题报道(董勇)2015年6月29日,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崔国卫和乌干达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联络官龚建光先生经过电话沟通,双方达成建立爱国主义精神宣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共同推动两国爱国企业家和人民之间的爱国主义精神交流、传播爱国主义思想奠定了基础。

     龚建光先生电话中表示:乌干达驻华大使馆主办的《共工网》将为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开通“爱国主义宣传后台接口“,为更好地输出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倡导的“不等、不靠、不看,从我做起,改变社会不良风气”的中国爱国主义思想和理念提供一切条件。

     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崔国卫表示:爱国主义精神,是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民都应该具备的最起码道德标准,这种精神不仅建立在对自己国家、民族、文化等的热爱情感之上,更是建立在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之上。在国与国之间,爱国主义精神必须间建立在对他国主权、民族、宗教、信仰等文化尊重之上。任何企图靠武力和强权想获得他国的尊重和信任都是徒劳的。

     目前,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就是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高度体现,我们中乌两国爱好和平的人民一定能够赢得未来,赢得胜利!龚建光先生说,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的思想和理念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国家人民所互通的,期盼的,这一理念必将伴随一带一路赢得全世界人民的欢迎好而推崇!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