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宝清安委办到夹信子镇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黑龙江电(王双双 马吉成)3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应急局副局长孙立明一行代表县安委办到夹信子镇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宝清安委办到夹信子镇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在镇政府3楼小会议室听取了相关领导关于夹信子镇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应对极端天气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及采取措施工作汇报。

督导检查组对该镇“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应对极端天气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增强安全生产风险监管,加大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突出重点,加强对各行业领域危险源的隐患排查,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加强值班备勤落实岗位职责,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要求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联络畅通,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要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各方责任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传导到人,不留盲区。要完善内业档案,留痕留印,实行闭环管理。

镇主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对督导检查组发现的资料档案漏洞问题,已责成应急办整改,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