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摇滚歌手MátéKamarás的音乐剧演出记录

中国日报 37万
设置
MátéKamarás(mate kamaras),出生于Miskolc米什科尔茨,是一名摇滚歌手、音乐剧演员、画家,在维也纳当地拥有自己的乐队。2003-2005年,因饰演维也纳复排版《伊丽莎白》中的死神,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MátéKamarás具有较强的音乐剧演出天赋,1995年,《悲惨世界》饰演冉阿让,《耶稣基督超级明星》饰演Pilatus。1996年,《名扬四海》布达佩斯塔利亚剧院饰演尼克。1997年,《吸血鬼之舞》维也纳饰演Herbert。1998年《伊丽莎白》布达佩斯饰演死神。1999年,《伊丽莎白》布达佩斯首都歌剧院饰演死神。2000年,《棋王》音乐剧饰Freddie;《伊丽莎白》米斯科勒国家剧院饰演死神;《西区故事》塞格德饰演饰托尼;《莫扎特》饰演莫扎特。2001年,《名扬四海》饰演尼克。2003年–2005年《伊丽莎白》维也纳复排版版饰演死神为中国观众所熟知。2007年,《伊丽莎白》日本公演饰演死神;《伊丽莎白》匈牙利布达佩斯饰演死神;《吸血鬼之舞》匈牙利布达佩斯饰演Herbert。2010年,《露露》饰演开膛手杰克;慕尼黑德国剧院阿姆斯特丹巡回演出《The Full Monty – Ganz oder gar nicht》饰Ethan Girard。2012-2013年,《伊丽莎白》20周年纪念饰演死神;《伊丽莎白》日本东宝版饰演死神。2015年,《伊丽莎白》德国巡回演出饰演死神。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