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世界华人协会名誉副主席龚存银为共工网题字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6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电(董勇)5月7日,应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共工日报社社长兼共工网总编辑龚建光先生的邀请,世界华人协会名誉副主席、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委员会学术委员龚存银老师欣然为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旗下共工网题词,希望共工网越办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流的传媒企业。龚存银老师是我国著名的书法大师,他的字体书法大气飘逸,独具一格,备受推崇,在书法界享有盛誉。据悉《共工日报社》旗下共工网资讯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实时专业全方位的财经金融新闻资讯。

(书法家龚存银题写的“共工网”。目前,“共工日报社”已通过中国香港政府注册,其“共工网”已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

龚存银,笔名:墨元, 生于1956年。中国北方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中国国画院书法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翰墨丹青国学研究院副院长、黄河国画院副院长、厦门远东美术馆艺术顾问。

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希望工程,残疾人事业,赈灾义卖捐赠书法作品,并授予“慈善艺术家”光荣称号。

作品多次在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省图书錧、省军区、大明湖、趵突泉、济南美术馆展出、曾举办个人书法艺术展及作品拍卖,在山东电视台做过专题宣传、在中华龚氏网、羲之书画报、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山东侨报、山东人物等报纸及城市信报、法制经济、大众日报等多部刊物上登载、为《薛仁贵传奇》电视连续剧书写了宣传电视广告。

龚存银常说,书法是中国文化艺术的核心,是民族瑰宝。学习、传承和弘扬书法艺术意义重大、任重道远。

【编者后记】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简称共工日报社,是国内知名的新闻资源和媒体资源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构建新媒体传播时代高效、精准的全新营销生态。公司业务覆盖媒体记者邀约、新闻媒体发布、品牌营销推广、网络营销策划、纪录片影视摄制、大数据竞品分析及数据服务、舆情检测管理、媒体发布会宣传策划等。

“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共工网会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主流媒体和商业媒体、大众化媒体和专业性媒体融合发展,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坚持以内容创作为根本,通过流程优化和资源整合实现信息内容互通,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形成资源集约、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