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宝清县委副书记曹立勇深入夹信子镇勇进村作专题辅导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4万
设置
    宝清县委副书记曹立勇深入夹信子镇勇进村作专题辅导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黑龙江电(特约通讯员马吉成)12月10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勇进村主题党日活动中县委副书记、中国水稻研究所北方水稻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研究员曹立勇作专题辅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主持报告会。勇进村包片干部、村“两委”成员、在家党员2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曹立勇结合工作实际、农村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全村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报告会要求,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导向;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确保成效显著;要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贡献自己力量。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