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广州市海外服饰经贸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87覽
设置

热烈祝贺广州市海外服饰经贸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讯(龚国林)2020年11月24日下午,广州市海外服饰经贸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御龙外贸服装采购服务中心召开。在乌干达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官龚建光先生、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陈臻同志的监督见证下,大会通过民主选举方式,从会员中推选了广州市海外服饰经贸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监事长、监事等商会领导班子,并且对章程及收费标准等项目进行表决。首届会长刘鸿广同志在会长感言中提出,商会成立是广州服装行业的一件大事,是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

商会会员强强联手,牢固树立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进步、和谐发展。商会在发展中逐渐壮大,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接下来,商会要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经营情况,建立会员企业档案,掌握会员企业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据共工日报社了解到,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表示将带领会员尽心开展相关工作,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携手共创商会美好未来,做出不负这个伟大时代的贡献!

广州市海外服饰经贸商会/合影留念

最后,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臻科长发表致词,对本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同时,陈臻科长对商会的建设发展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共同谋发展;二是勇担责任,商会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企业以及广州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促进行业的发展。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URL:https://cn.kgongcn.com

作者:龚国林

⊙本文由树木计划【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创作,文章版权归《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联系后台,在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官方网站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