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独家

六安市第三届武术锦标赛(金寨站)开幕(图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覽
设置

金寨金秋锦标赛 水平风格赛出来

六安市第三届武术锦标赛(金寨站)开幕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讯(党诗菊 黄圆圆)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10月11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第三届武术锦标赛(金寨站)在金寨县体育馆(蓝球馆)隆重开幕。此次锦标赛由六安市武术协会、金寨县体育总会主办,金寨县大别山武术协会承办。

中共金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承平及六安市武术协会、金寨县文旅体育局、金寨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上午08:3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裁判员代表、大别山武术协会会长袁红云宣誓,接着由金寨县文旅体育局负责人奚立新讲话,中共金寨县委常、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承平宣布:六安市第三届武术锦标赛(金寨站)开幕。

接下来,参赛队员们首先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依次表演了把太极拳与武术动作有机结合起来的《太极功夫扇》,再现金寨人民欢庆革命武装起义胜利场景的花棍表演《八月桂花遍地开》以及《二十四式太极拳》《八段锦》和由10多名少年儿童表演的《中国武术》等节目。拳剑扇功、一应俱全,一招一式、武姿翩翩,精彩的表演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台下不时地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共工日报社了解到9时左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锦标赛由大别山武术协会、凤城木兰拳队、红云太极队、桂花公园晨练队、精武少年武术馆等10多支代表队参加,100多名运动员将分别开展二十四式太极拳、少林拳、剑术、木兰双扇、木兰剑等20多场紧张的比赛。整个比赛将于10月12日圆满结束。(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