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穆棱市工信(商务)局积极组织域内企业参展本届消博会

共工新闻 21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李珍箴)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2024年4月13日在海南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第四届消博会室内展览面积12.8万平方米,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0个品牌参展。

本届消博会上,众多国际品牌及省市自治区将携“新”“奇”“特”消费精品参展,黑龙江省穆棱市工信(商务)局积极组织市域内企业中穆沙棘作为龙江森林食物“九珍十八品”参展本届消博会。展厅中人头攒动,不少参展群众及关联企业对该企业的沙棘油、沙棘汁、沙棘原浆等林下经济相关延伸产品表示欢迎和支持,其中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商务局对穆棱市相关沙棘产品十分认可,表示有计划赴穆棱进行考察,企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同时,穆棱市工信(商务)局与相关参展企业也进行了洽谈对接,与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机电产品生产加工环节及出口销售模式,为探索发展机电产品出口进一步摸清了方向。

据共工新闻记者了解,下一步,穆棱市工信(商务)局将持续加强组织引导,实施品牌战略,积极组织市域内企业参加国内外知名展会,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穆棱产业的“金色名片”。

作者:朱善永 李珍箴

供图:黑龙江省穆棱市工信局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