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织网、赋能 、聚力”,构建商会发展新格局——增城片区会员单位商务交流活动纪实

共工新闻 15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粤益商会)绿意盎然,芳菲满目。2024年4月9日,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秘书处组织开展“织网、赋能 、聚力,构建商会发展新格局”的主题活动,在增城片区首次举行。

参加活动的有:特邀嘉宾、原黄埔税务局副局长刘明虎,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则良,监事长姚朝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强辉,常务副会长蒋建凡、郭胜军、夏春风、刘坤、汤永飞,常务理事廖振威,会员李金华、蒋立稳、刘忠孝,副秘书长陈霞、王新甜,增城片区益籍乡友共30多人参加。活动由曹强辉主持。

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访会员蒋立稳的企业——广州贵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营小天鹅和美的空调、冰箱、厨房电器等全品类家电,从事零售、批发业16年,是广州、清远、韶关区域市场小天鹅的代理商,拥有很强的供应链资源,门店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白石路20号,经营场地500平方米。

第一站合影留念

蒋立稳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情况

活动的第二站是参访会员李金华(女)的企业——广州市永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做破碎锤行业,主营挖机配件,兼做土石方工程、拆迁工程等。2007年入行,之前在内蒙古包头市,至今已经17年的相关经验。

第二站合影留念

李金华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情况

活动的第三站参访常务副会长刘坤的企业——善农益品与广东省百足实业有限公司。其中,善农益品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安化黑茶、生态绿色农特产品、湘食文化交流为主的现代化综合公司;广东省百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地基与基础 、大型土石方、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咨询、房地产评估、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地产经纪、建筑物拆除、消防设施工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公路工程监理、公路管理与养护、市场开发为一体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第三站合影

刘坤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情况

交流会上,各会员企业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为帮助会员企业而采取的这种交流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大家在介绍自己与企业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支持与配合商会工作,凝聚、整合资源,用好、用活商会大平台,同心协力推动自身及商会的发展。

座谈交流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强辉首先感谢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常务副会长刘坤的精心安排。他诠释了“织网、赋能 、聚力”主题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在座的各位会员、乡友要充分利用好商会平台,多主动、多交流,整合好各类优质资源,实现互助共赢。

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强辉讲话

监事长姚朝辉认为:商会的兴旺发达要靠大家的力量来建设和提升,希望会员企业在用好商会平台建设好自己的同时,要有责任担当,要有情怀,要积极反哺商会,以高水平、高质量把商会建设和发展好!

监事长姚朝辉讲话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则良首先介绍和分享了商会在两任会长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商会的传承——奉献精神。他强调:本次商务交流活动主要是为了解会员企业的真实经营情况和真正需求,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的建议,以便商会更好的为各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则良讲话

最后,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则良,监事长姚朝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强辉为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增城区联络处授牌。

授牌合影图片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发起、组织、赞助单位:常务副会长刘坤的企业—善农益品/广东省百足实业有限公司 。

作者:粤益商会

供图:共工新闻图片库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