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桂林市·北京市西城区友好区市携手共建交流会

共工日报社北京 6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龚国林)在桂林市与北京市西城区今年10月签署协议正式缔结友好区市的背景下,12月25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指导,桂林市人民政府、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商务局、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局承办的桂林市·北京市西城区友好区市携手共建交流会暨2023年“桂林礼”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

12月31日,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本次推介会是为促进北京市西城区与桂林市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增进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交流,同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桂林米粉、恭城油茶及“桂林城市礼品”产业发展与企业增收的盛会,同时也是丰富北京绿色农产品和特色产品供应渠道的盛会。桂林市商务局精心组织桂林米粉、恭城油茶、“桂林城市礼品”共35家参展商企业参加推介会。

今天,闻名遐迩的桂林米粉、恭城油茶等特色美食,以及精美的桂林城市礼品亮相首都核心区,走进首都市民“舌尖上”“心头上”,既是对优质农产品入京推介销售的巨大推动,又是从友好城市“产品”销售到“品牌”营销的一次模式创新,是两地推动“绿水青山”高质量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一次有益探索。

目前桂林崇善、桂林米股、时三仙农产品等参展商继续在扩大与北京采购商的贸易增量。桂林市礼业文化协会积极为会员单位寻找商机和营销渠道,目前正在与八桂堂·桂品汇(北京)等北京采购商磋商合作机会。

本次交流推介会现场销售(线上线下)达到100多万元,预计贸易意向合作6000多万元。(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