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万百万:泰保全球与格力董明珠的强强对话,助力实业兴国之道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 10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11月10日电(记者 龚国林)2023年11月8日,为促进中国民营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振兴中国制造业,泰保全球创始人万百万走进格力电器珠海总部,对话董明珠,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经验。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泰保全球、格力乃至中国众多企业的情怀与梦想。为了交流双方卓越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的制造管理经验,此次以泰保全球为代表的企业走进格力,共同探讨了企业的发展道路。这是一次对优秀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经验的学习了解,也是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和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更对泰保全球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参考。

从“好空调、格力造”,到“掌握核心科技”,再到“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科技改变生活”,支撑格力走过来的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创新之路。同样的,泰保全球十年美国积累,十年上海落地,如今正在杭州再次实现十年腾飞的战略。在新的战略基点和市场环境下,泰保全球依然保持创立初期的责任使命感,贡献于社会反馈于社会。同时也在积极寻求企业转型升级的可能,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和运营事项,以应对复杂的竞争形势,促进企业的稳步发展。泰保全球接下来的十年发展,将继续保持企业优势,寻求更多升级转型的战略可能,实现企业管理再突破,助力企业发展步入新高度。

正值泰保全球AAQL全球启动会在香港的成功举行,此次也是备受关注。泰保全球新财富以成熟的创新模式和发展理念,将在后资本时代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刚需。同时泰保全球没有营销,在基于实业兴国的基础上,以爆品打爆市场,以服务和赋能为重点,聚焦市场上适合大家的增额终身寿产品,为客户打造储蓄+理财+保险的生态闭环,通过爆品思维、系统思维和跨界思维,完成新财富时代的新创业模式打造,让全球每一位客户在拓展财富通路的同时,还可以做到裂变财富通路,获得健康,实现阶级跨越。这一理念受到了在场企业家的热烈反响与支持。

泰保全球和格力都是各自行业中的领军人物,拥有强大的技术和资源,他们这一次的对话将产生新的碰撞,共同探索新的商机、推动创新,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AAQL盗龄创业生活平台的全球启动之际满足客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