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坪工学堂·职工素质提升

中国华视文化 86覽
设置

坪工学堂·职工素质提升

--万晖五金公司工会举办“坪工学堂”职工素质提升现场效率管理培训

中国华视文化艺术传媒(蓝乙人  蒙仕荣)近日,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工会举办 “坪工学堂”职工素质提升培训,公司各部门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1.jpg

本次培训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用PDCA循环的基本概念实例演示,系统地向参训学员讲解了诸多实用的工作技巧和方法,内容涵盖了团队协作、沟通技巧、问题解决、降本增效、创新改善、精益求精等知识。

2.jpg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交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郁。

3.jpg

4.jpg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的关爱和栽培,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勤奋学习,认真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饱满的热情、更科学的方法投入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农晨  吴永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