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热烈祝贺: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取得“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 7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11月9日电(龚国林)近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再次取得了新的里程碑成就——取得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标志着盛豪律师事务所向专业化和全面化的知识产权服务迈出了新的一步。

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获得,使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科技企业、创新型公司以及广大发明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在此承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专业的知识和经验,帮助客户更好地保护他们的创新成果。

作为四川省内为数不多的取得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律师事务所,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将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同时,诚邀拥有专利代理执业许可的律师及相关专业人士加入盛豪。

再次热烈祝贺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取得“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我们的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法律服务。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