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共工日报财经局 43覽
设置

近期,我公司接到客户咨询并收到相关反馈线索,反映一款名为“つなぐ”APP软件程序通过非法境外网址[1]诱导用户下载,并以垫资回款、发放佣金为噱头,让用户通过付款刷单等任务[2]进行诈骗,并将我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等内容在APP中用于宣传推广。此行为严重侵害了我公司商誉,构成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公共利益,涉嫌刑事犯罪。对此,我公司已协助相关被害人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拟向有关行政机关举报。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www.xiugaowenhua.com/index.html,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秀高文化传媒】)、官方微博名称均为“【秀高文化】”。我公司从未授权或利用其他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任何形式以“北京秀高文化传媒(中国)管理集团”或“秀高文化传媒及财务部”的名义销售投资理财产品,也未曾通过此类方式筹集资金。

二、我公司无任何“刷单”项目,所有以“做任务”“刷单”“回款”“垫资”等名目的信息皆为诈骗行为,不法分子利用“つなぐ”APP软件程序所实施的行为和发布的内容已涉嫌诈骗,针对此行为我公司已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报案。

三、请公众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伪冒我公司名义进行的有偿刷单等诈骗行为,避免造成个人或单位的重大经济损失,对于因遭诈骗而产生经济损失的受众,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相关使用者因该APP软件程序受骗上当的,请尽快向公安部门报案,我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此类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协助广大用户维护合法权益。

四、我公司对假冒北京秀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所属部门名义进行欺诈以及其他一切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此我公司郑重告诫假冒“北京秀高文化传媒(中国)管理集团”或“秀高文化传媒及财务部”名义实施欺诈及其他违法活动的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北京秀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5日

cb6b9725342c0970a54627bae2bd121.jpg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