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老爸评测参与社会共治,获市场监管部门认可和肯定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 8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3月31日消息,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宝文一行走访老爸评测开展调研活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分局、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消保科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陪同调研。

叶宝文一行首先考察了“老爸科学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老爸实验室是一个集中老爸评测所有技术力量的云检测平台,目前拥有38位在职技术专家和25位外部合作专家,与23家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实验室达成密切合作,并自行投入价值超3800万元的实验舱与专业仪器。

老爸科学实验室致力于“让实验室检测走进更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真正帮助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看不见的危害,让消费者真正过上健康、安全的生活。在去年年底新冠病毒大范围感染期间,高价的“新冠仿制药”进入公众视野,究竟有多少真、多少假,其中的成分是否能达标?面对粉丝的诉求,老爸实验室从技术、仪器等方面进行了评估以后,开启了仿制药活性成分的鉴定服务,并将假药的线索提供给公安。

据悉,2022年老爸科学实验室联合第三方实验室,为6000多位粉丝提供了便民化服务,包含银饰真假鉴别、偏方药铅检测、牛奶丙二醇检测、防晒衣防晒性能测试等15个项目。

此外,老爸评测创始人魏文锋对公司旗下的评测自媒体、老爸电商、甲醛仪漂流、老爸抽检技术服务等各条业务线的运营模式,作为一家社会企业,老爸评测一直在努力地通过商业手段来解决社会问题,在这个过程中,也收获了全网5100万粉丝的支持。

叶宝文表示,老爸评测所从事的工作是在保护公共利益,作为第三方评测机构参与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这是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并鼓励老爸评测能够继续坚持中立、为粉丝评测。

未来,老爸评测会继续参与社会共治,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中肯的评测,帮助消费者安心、放心购买,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