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喜报|热烈祝贺聚源生物集团旗下泰州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CMA资质认证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 1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3月30日消息,春风送暖喜讯来,近期,聚源生物集团旗下泰州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通过CMA资质认证,这标志着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检测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检测服务。

2023年1月,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的CMA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对泰州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首次现场评审,评审内容覆盖了公司管理体系的全部管理及技术要素。对申请认定的人体皮肤斑贴试验、保湿功效评价和人体试用安全性评价三个领域的相关项目进行了现场实验审查,并全部获得通过。

图1.jpg

 

泰州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品质检测服务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检测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包括一批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具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公司现拥有一批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检测技术,能够开展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的检测和鉴定工作。

图2.png

 

以下是金鉴检测的五大特点:

一、专业的技术团队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他们精通各种检测技术,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高度的敬业精神,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检测服务。此外,公司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项检测服务都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

二、全面的检测项目

公司的检测项目非常全面,包括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多个领域。不仅如此,公司还不断推出新的检测项目,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检测项目,从而获得更加全面的检测结果。

三、高效的服务流程

公司的服务流程非常高效,从客户提交样品到出具检测报告,全程监控,确保客户的样品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检测结果。同时,公司还提供上门取样服务,让客户更加便捷地获得检测服务。

四、先进的检测设备

公司拥有一批先进的检测设备,包括液相色谱、气相色谱、质谱等多种设备,可以满足不同样品的检测需求。此外,公司还不断引进新的检测设备,以确保服务质量和检测技术的领先性。

五、严格的保密制度

公司一直遵循严格的保密制度,确保客户的样品信息和检测结果得到严格保密,避免信息泄露的风险。

泰州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检测服务企业,以专业的技术团队、全面的检测项目、高效的服务流程、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严格的保密制度赢得了包括敷尔佳、蓝颜等知名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金鉴检测将不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引进国际先进检测技术和管理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以下是泰州金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部分场景实拍: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 The end.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