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专访杜杭商贸“一把手”黄双河的创业人生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6覽
设置

本报讯(记者龚首灿)4月23日,彩旗飘飘,红旗招展的重庆南川区维也纳豪华国际大酒店会议厅,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重庆杜杭商贸有限公司“产品营销”说明会”和“一二三健康工程”启动会的帷幕。

专访杜杭商贸“一把手”黄双河的创业人生

杜航商贸董事长在启动会上的讲话

 

会上四川尚太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圣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十尚太岁能量咖啡和圣果酶原液”调节“心、肺、肾”两大功能产品作了精彩诠释,重庆杜航商贸“一把手”董事长黄双河对杜杭公司作了详细介绍;尤其是黄总隆重介绍了杜杭公司章程中以“员工当家、健康为本、政策为镜、规范运作”的核心;以“富小家 、兴大家、利国家”为公司目的;把帮助每一个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公司使命和杜杭商贸独特的运作模式;博得了与会精英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专访杜杭商贸“一把手”黄双河的创业人生

杜杭商贸面向全国的启动大会会场情景

是日下午,四川尚太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圣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场与重庆杜杭商贸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来自重庆主城及武隆、垫江、涪陵及四川泸州等地的近百名营销代理商,摩拳擦掌,兴高彩烈,当场也纷纷签约加盟重庆杜杭,表示会后在各地开设杜杭分公司;通过杜杭在大健康产业的新时代中一显身手。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杜杭“一把手”董事长黄双河,原来他出生于六十年代重庆南川一个小山村的农民家庭, 18岁那年,刚念完初中的他就离开家乡远赴新疆煤矿干活养家糊口,在一次煤矿安全事故中,黄双河不幸失去了一支右手,之后因黄双河“一支手”有朋友称他“一把手”,从此他的一把手由此而得名。

当时他万念俱灰,对人生没有了希望。当痛定思痛后,他觉得自己虽然身体不如正常人,但脑子的灵光丝毫不输于常人。因为缺失了一只手,他尝试了各种求职,却屡败而终。之后他在一家健康养生馆当推销员,一干就是20多年,为他积淀了丰富的健康养生知识和市场运销能力以及广泛的市场人脉。

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天终于眷顾垂伶这个不甘示弱的他,终于在2021年底黄双河与安()总郑()总结缘创业;成了他打造杜杭这支航母的创业伙伴和“左右手”。经过筹备,并动员了中卫联盟医药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南川区连任多年营养师学会会长郑延辉加盟和策划,重庆杜杭商贸正式向全国启动。

专访杜杭商贸“一把手”黄双河的创业人生

杜杭的营销团队

黄总的精辟讲解,道出了心中多年的苦处和创办公司的初心,令人敬佩的是,身残志不残,为许多残疾人因不好找工作而自悲者开辟了光明前景,为带领许多有志者在大健康的滚滚洪流中“健康预防”、”消费致富”找到了醛释和好门路。

由于黄总的诚信和他的执着,成就了今天的初具规模。一批批的营销团队,一次次的精英培训,为公司长足发展扬帆、为公司长远规划起航!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中不懈地书写着美丽人生的事业篇章!

启动会上,记者采访了杜杭商学院院长郑延辉教授,详细了解了杜杭“一二三健康工程”的内容。“一”就是免费培训,弄懂亚健康、慢性病是怎样产生的 ?“二”就是怎么办?怎么落实“全面取销以药养医,预防为主”的方针。 “三”就是 纠正不科学的膳食结构、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实施健康膳食与科学养生解决潜伏的慢性病和亚健康问题。
 

专访杜杭商贸“一把手”黄双河的创业人生

杜杭核心团队

杜杭及“一二三健康工程”,根据人们各自的身体需求实际状况,配比适当的“科学配餐”实现 “营养平衡”; 改变“不合理的膳食结购”;纠正“不合理生活方式”、调补(心、肺、肾)三虚、调理五脏。杜航主推(抗氧化)的圣果酶源液的SOD,通过其在同类抗氧化产品中尤为优先的催化功能的有效调理,以及杜航十尚太岁产品的“肺金生肾水、肾水克心火、心火克肺金的相生则补,相克则调”的有机调理;尤其对高血压、糖尿病、前列腺、等慢性病患者,具有费用小,功效好的作用;通过一定时间按照杜杭调理,就可使人们的慢性病转为亚健康;亚健康转为“健康”。 造福人类健康事业。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