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2021品牌强国论坛在文昌举行金宫川派味业获“中国品牌”荣誉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万
设置

     “2021品牌强国论坛”于7月18日在海南省文昌市隆重举行。该论坛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政府、中国农影美丽乡村融媒体中心特别支持,中国绿发文昌公司联合承办。

     该论坛旨在积极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2021品牌强国论坛开幕式上,中共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市的政策优势、地理优势和发展优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代表主办机构作了致辞,介绍了品牌强国论坛举办的背景与重要意义。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代表论坛发起机构作了致辞,他表示品牌强国论坛将倾力打造“助力品牌价值提升、赋能品牌价值变现”的国际化品牌创新服务平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作了题为《ESG架起金融助力品牌的桥梁》的主旨演讲。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执行主席周君隆重发布了“2021中国消费品牌500强价值榜”,并对榜单作了分析报告。

     在本次品牌发布活动中,四川金宫川派味业获得“2021中国品牌”荣誉,龚永泽董事长参与了颁奖!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介绍,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28年专注“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旗下调味产品系列覆盖中国百姓餐桌饮食,其中包括鸡精、各色调料、火锅底料、香肠腊肉调料等独具川味特色的产品。拳头产品金宫鸡精获得国家三项技术专利,荣获“中国鸡精十强品牌”称号;各种鱼调料、火锅底料、香肠腊肉调料更是将麻辣鲜香的川味文化推向了全球。

     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表示:公司奉行“只有成功的客户,才有发展的金宫”的经营思想,秉承“超越自我,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消费者满意与否是检验金宫人价值的重要标准”的态度来为消费者和客户负责。未来,金宫会更重视下一步的品牌战略规划,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工业生产与管理实践,向着“创中国民族品牌,做行业先锋,让老百姓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的目标,胸有成竹,昂首迈进!做当之无愧的人民新国货品牌!

     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品牌引领供需转型。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2021品牌强国论坛以传播新理念、推广新技术、打造新战略为目标和宗旨,致力于推介和搭建品牌创新服务体系,通过“品信保·品牌价值管理平台”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窦一哲/范琦)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