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笑美健康携手前沿专利产品精彩亮相2021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上海电(特约记者 孟铁军)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品牌博览会暨养老与康复博览2021年6月23-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笑美健康在NHF08展位亮相。上海笑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推广自然疗愈,倡导非药物、非手术健康理念,提供人体自愈健康解决方案,是精神“一日三餐”的首创者。笑美健康创造性地提出了“健康长期主义”理念,建构“笑美时刻+笑美食课+笑美十客”多重自愈体系,通过“外补食、内正气”唤醒人体自愈力!

在上世纪80年代初,日本学者须见洋行博士从新鲜的纳豆粘丝中惊奇的发现了一种特殊的能溶解血栓的酵素,1987年把这种物质命名为纳豆激酶。2003年日本官方采纳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的生产标准颁布《纳豆菌培养提取物食品品质规格基准》。在日本的这个官方标准中规定,由于维生素K2具有促进血液凝固和抑制纤溶系统因子活性的作用,纳豆中含有的维生素K2在制造工艺中必须剔除。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拥有此项专利(“剔除维生素K2专利”[3911282号]);2006年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取得“纳豆激酶物质和制法专利”[第3881494号];2012年在中国取得“血小板凝聚抑制剂及对抑制血小板凝聚有效的保健食品”专利认证。同年获得韩国FDA功能食品认证。2016年,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凭借其专利技术研制的纳豆激酶NSK-SD获得欧洲食品安全局认证,NSK-SD纳豆激酶是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按照日本官方标准研发生产,在生产工艺中剔除了维生素K2、嘌呤和大豆异黄酮,拥有5国11项专利技术,纳豆激酶含量标准化并经第三方安全性认证的纳豆加工制品。据悉,NSK-SD先后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20多年的推广应用史。

如今高血压、心血管问题、中风等疾病严重危害了人们的健康,且患者年龄也逐步年轻化。如何健康饮食及防御疾病是人们关心的话题。由⽇本⽣物科技研究所研发的笑美健康代理的笑森纳⾖激酶NSK-SD这一食疗产品惊艳地进入人们的视线。

根据临床研究和专利信息,纳⾖激酶NSK-SD对⼼⾎管健康的益处,包括降低⾎压升⾼、纤维蛋⽩溶解活性:抑制⾎⼩板和红细胞聚集、降低⾎液粘度、减少炎症的临床测量(CRP)。

笑美健康的另外一款优势产品“笑森乳酸菌”,由日本三大行业Top企业ADVNCE、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三协打造,拥有包括抗癌专利、降血脂降胆固醇等22项国际专利认证,同时是一款应用灭活菌技术,可直达肠道,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提取的株菌是源自人体的AD株菌,安全亲和,功效卓越。其单支含菌量12000亿,强效补给身体所需,能平衡肠道生态。

(国家食药局药品安全监督司原司长白慧良,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终身创始会长兼秘书长肖迪娜到笑美展位参观)

笑美健康是一个自然疗愈平台,希望通过不吃药不打针的绿色安全手法,帮助大家唤醒身体自愈能力,实现身心健康。笑美公司本着人类不治而康的引领者的愿景。笑美健康,是一个充满爱,光明和欢笑的世界!一起用自然疗愈关爱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通过激活、唤醒、疗愈……让每个人的内心绽放出生命的喜悦!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