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最友好的企业级公链 NA(Nirvana)Chain 助力传统企业入局未来去中心化商业生态

ChainNews 11万
设置

“在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日益丰富的时代,公链作为底层基础设施支撑显得尤为重要,加上各大应用场景用户量的持续增长下,市场对公链在性能、稳定性和交易成本上有了更高的要求。NA 爱好者社区认为,当传统企业积极拥抱新兴技术,实现企业的完美链改转型,才有利于实现长远发展,NA(Nirvana)Chain 就是最合适的“天选”公链。” 

当前,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席卷而来,区块链的技术应用和通证经济将人类商业带入新的数字时代,加之各国对区块链技术的大力发展支持,引得众多资本迅速涌入这个朝阳行业,区块链正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全新引擎动力。
 

最友好的企业级公链 NA(Nirvana)Chain 助力传统企业入局未来去中心化商业生态

如何实现区块链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数字技术的融合创新,最大化区块链在现实社会当中的应用价值,赋能各行各业呢?NA 爱好者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只有传统企业积极拥抱新兴技术,实现企业的完美链改转型,才有利于实现长远发展,NA(Nirvana)Chain 就是最合适的“天选”公链。企业链改的时代性所谓企业链改,就是指利用区块链的技术对现有传统企业的业务流程、商业组织治理机能以及数据上链进行升级改造。

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防篡改性和可追溯性等特性,对原有的商业模式、金融体系、产品模式、财务体系、数据体系等进行全面的优化迭代。 

链改的最终目标是为企业赋能,深入到产业链进程和商品研发环节当中,深刻分析其数据占有情况及数据流转情况,链改最成功的目标就是重构数据组织和数据存储方式,通过对全产业链流程的优化,释放行业自身最大动能,为企业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最友好的企业级公链在过去,企业想要数据上链是非常困难且无法预估成本的,主要存在两个问题,高昂的手续费和波动的转账价格,而这两点问题在以太坊网络中更加凸显,基于此企业甚至无法给出财务预算以至于无法推进后续的生态落地,尤其是在当今全球数字化时代,各类企业积极参与到数字经济当中,更加重了以太坊系统高负荷运载的压力。 

数据显示,自 17 年以太坊问世以来,交易手续费始终维持在 1 美元左右,直到去年下半年随着 DeFi 应用不断增加,手续费开始呈现指数上涨,最贵的一笔甚至达到了数百美元,这让大量末端用户不堪重负,也让传统企业入局成本不断提高,对整个生态的长期发展造成了严重的阻碍。

NA(Nirvana)Chain 的 GAS 系统提出了划时代意义的 USDN 稳定币--锚定美元价值 1:1 发行。当用户的账户中拥有 USDN 余额时,手续费将自动由 USDN 支付,如果用户的账户只拥有 NAC,系统将通过 oracle mechanism 以当时 NAC 的价格自动兑换为 USDN 用于手续费扣费 , 以此解决 GAS 动态价格的问题。 

NA(Nirvana)Chain 打造的稳定手续费可以让企业轻松实现财报、高效规划方案预算,从而推进企业与物联网、AI 之间数据互联、交易结算。随着更多的用户和企业使用 NA(Nirvana)Chain 公链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链上的交易结算,在数据资产化的同时,帮助越来越多的实体企业数据上链,链改转型,为全球企业打开一道通往数字资产新世界的大门。

Nirvana Chain 的商业生态通过异构复合链 NA 爱好者了解到 NA(Nirvana)Chain 公链拥有应用主链,实例链--逻辑链 (DPoS)/ 数据链 (DAG),在其上运行的交易手续费是非常低廉的,逻辑链的手续费每笔为 0.1 USDN,数据链的手续费为每笔 0.01 USDN, 基于这个数据我们能够想象未来 Nirvana Chain 的生态是庞大且纷繁的,这是任何开发者与用户都能接受普惠性一站式去中心化平台。 

NA(Nirvana)Chain 的技术不仅是对未来商业生态环境的整体升级,其低廉稳定的手续费更是对当下 Dapp 市场环境带来了巨大的改善。

据 DappReview 网站最新数据显示,各公链中活跃的 Dapp 数量普遍在 60 个左右,只有以太坊等极少数公链中的活跃应用数达到了 180 甚至 200 个。排除公链知名度的因素,最为影响开发者数量和应用的就是每次交易的成本限制。据 NA 爱好者透露,NA(Nirvana)Chain 目前可以接入超千余款 Dapp 应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手续费的持续降低,相信未来可以轻松实现接入超万款 Dapp,打造日活超千款的火爆 Dapp 公链。

总结尽管与以太坊相比,NA(Nirvana)Chain 公链的规模尚小,但这并不影响它未来的市场生态的无限拓展。尤其是随着 Nirvan 共识的不断加强以及技术的不断提升,其影响力也将会逐渐加大,NA 爱好者相信 NA(Nirvana)Chain 未来必将成为全球企业首选公链代表。

免责声明: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链闻 ChainNews 立场无关。文章内的信息、意见等均仅供参考,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实际投资建议。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