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受到了中华龚氏网等媒体的关注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8覽
设置

2021年6月8日,中华龚氏网发布了一篇文章“爱奇艺CEO|龚家人龚宇”,截至目前,该稿已被看龚氏客户端、腾讯新闻、搜狐新闻、凤凰新闻、新浪新闻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该篇文章详细报道介绍了爱奇艺创始人龚宇的璀璨人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受到了中华龚氏网等媒体的关注

(图片来自于中华龚氏网截图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据中华龚氏网人物资料库显示,龚宇,爱奇艺创始人、CEO、首席执行官,清华大学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工学博士。龚宇博士于2010年创办爱奇艺,在他的带领下,爱奇艺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和娱乐服务平台 ,并于2018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爱奇艺的企业愿景是“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这标志着爱奇艺不仅是一家科技创新的公司,也是一家有规模、有理想、有情怀且包含多元娱乐服务的娱乐公司。(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