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江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82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电(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初雄)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到挂点企业江西建工二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陈雪梅、林帅,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将企业党政工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身边。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章慧卿,建工二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小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国老等陪同慰问。集团其他班子成员,也采取各种形式前往挂点单位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

江西建工集团工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按照《江西省总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组织开展以“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对24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帮扶,发放慰问金6.3万元。集团控股企业也根据企业自身实际,对本单位的困难职工进行了帮扶。

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各项工作,集团各级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采取集团以及控股企业两个层面进行慰问,让职工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声明: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原创稿件 严禁转载 侵权必究!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