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应邀出席袁记串串香供应商大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7万
设置

近日,袁记串串香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金宫川派味业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分享了金宫和@袁记串串香的美味情缘!​​​

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现场分享美味情缘!

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可能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打击更是不小,很多餐厅被迫关门转让,很多品牌消失得无声无息。

但大家都见证着疫情当下袁记依然稳步向前,不仅如此,金宫味业还投入巨资进行厂部技改、对产品进行升级、对品牌升级进行完善,这些举措,就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品质,以品质赢得市场。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先生介绍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调味品生产企业,产品不止是供应给袁记,本质上就是供应给社会,供应给国家,打造我们各自的百年品牌!”(文/范琦)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