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十二栋旗下全新子品牌“夹机小占”火热来袭!

中国网 33覽
设置

继LLJ夹机占火爆全国之后,十二栋旗下全新子品牌“夹机小占”火热来袭。夹机小占定位“一家必中的娃娃机店”,品牌口号“娃娃很好得,夹不中就送”,好玩爽店再造的极致夹机娱乐体验。目前夹机小占试营业期间就受到众多年轻玩家关注,人气旺盛。

夹机小占启用了全新品牌风格和全新玩法,主打“先夹后兑、以娃换宝”的自由兑换机制,以低价生活美学产品引领大众消费潮流,致力将潮流娱乐风暴推向全国!

人气爽店,火爆来袭!

夹机小占的品牌初衷是“用IP守护每个人的快乐”,想把夹娃娃充满惊喜、让你欲罢不能的魅力放到最大,把最简单直接的快乐也送给广大玩家。正是由此,夹机小占诞生啦!

营业第一天超多朋友就被夹机小占成功圈粉,到店玩家几乎轻轻松松满载而归,夹到手软嗨到上头!夹机小占“5次不中娃娃就送”,可以堪称“手残党的春天”!

解锁新玩法 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娱乐空间

俗话说“娃娃夹的好,脱单没烦恼”,来夹机小占打卡的不少玩家都是成双入对的情侣。在这里你终于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大展身手,展示你的男友力MAX,然后尽情收获尖叫和拥抱。

你还可以和朋友组队清机so easy,一起感受“娃娃自由”的味道,腰缠毛绒绒去“招摇过市”吧!

爽店夹机小占还有更“哇塞”的玩法——以娃换宝。夹到的娃娃可以直接在“藏宝阁”兑换成其他潮玩单品,这里有更多珍藏版潮玩精品,足以刷爆你的朋友圈。

从游戏体验到设计空间,夹机小占都下了一番大功夫,增加新鲜元素让你踏进小占就可以感知快乐的信号!目前,夹机小占首站落地广州市天河区时尚天河商业广场、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世贸天阶!

记得先推娃车,开启你的夹娃娃“老司机”之旅,带娃回家前不要忘记来到小占著名打卡点,让你的可爱瞬间霸屏朋友圈!

另外,夹机小占合伙人也同期开启火热招募,欢迎有创业意愿的朋友加入夹机小占,与十二栋一起,捕风潮玩经济,共创潮流娱乐新未来!微信搜索“夹机小占”公众号后台回复“小占合伙人”,即可获取相关信息。

来源于中国网: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0-11-13/257669.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