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聚焦人才建设,推动多元发展

中工国际招标网 33万
设置

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2015年经国家批准,依法成立的招标代理机构,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招标及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济贸易咨询、项目投资、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各个领域。

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完善自身资质标准,集聚专业人才团队,积极布局延伸公司业务链条,拥有了财政部、住建部等部门颁发的政府采购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中央投资招标代理资质、国际招标资质,以及进出口检验检疫企业、对外贸易经营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等资质。同时,公司还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公司。齐全的业务资质,为企业多元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撑。近几年来,中工国际招标公司在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等各个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多元发展,在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业绩。

聚焦高端人才建设,培养公司核心人才

不论招标代理行业还是工程造价咨询行业,都是提供具有智力性劳动成果为主要产出的现代咨询服务行业,具有高度专业而又管理严格的行业特性。近些年来,国家在全面放开放宽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同时,不断加强对招投标工作及工程造价工作的管理。全国各个招标代理机构的硬件设施得到有效改善,企业硬件设施等方面出现同质化竞争。而具有专业素养和丰富从业经验的核心人才团队,成为了招标代理机构的专业及服务水平的直接体现,也成为了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自布局开展招标代理业务和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以来,就坚持把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技术人才当做企业发展的当之无愧的核心竞争力,在多年的实践工作中,培养了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高素质的各专业领域的业务骨干。目前,公司拥有一支逾百人的熟悉工程、技术,精通商务、财务,能够熟练运作重大、复杂项目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其中70%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土建造价、招标代理、资产评估、会计、审计、管理咨询等高中级技术职称,这些骨干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和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全面推动规范管理,提供客户满意服务

规范合规是招标业务开展的底线,管理有方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基础。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不断从硬件建设和内部管理多方面发力,全面推动规范管理,不断为业主及投标方提供公平公开公正以及便捷高效的服务。

公司下设工程业务部、招标业务部、审计业务部、质量监管部、计划财务部和行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并健全完善企业组织架构设置、健全内部规章制度,建立实现了周全的业务操作程序和有效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在开标和造价咨询过程中实行了标准化管理,从而使公司的运营更加科学合理,保证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多元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硬件方面,在完善现有办公空间的同时,具备充足的开标、评标场所,同时每间开评标室均具备清晰的监控设备,为开标及评标现场的公平公正做好了保障。公司拥有现在化办公的OA系统,其中招标业务管理系统、网上流程审批系统和OA办公管理系统,为各分支机构的远程移动办公提供了有力支撑。

四年来,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不断开拓业务链条,推动多元发展,以专业的知识、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个招标项目,提供给业主和社会规范、高效、优质的代理招标服务和准确、合规、优质的造价咨询服务,各项服务业绩赢得了市场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在近期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业务实绩和人才质量荣获“2020中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等殊荣。公司职工康进、张跃荣获“2020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李宁荣获“2020中国德才双馨工程项目管理师”。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