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第八届创业者大会 百步康筋骨堂:百年品牌创新发展

微公益 6覽
设置
2020年10月18日上午8点整,备受瞩目的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有来自上百个城市的创业者齐聚第八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同学习创业之道,围绕微信新生态、私域流量裂变增长、零售连锁、小店经济等领域展开讨论交流。

本次“创业者大会”亮点纷呈。主会场将开展线上线下展示交流;展会区30余企业展开招商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交易等活动。

大会期间,来自全球的创业者互相交流分享创业历程中的得失和感悟。百步康筋骨堂作为赞助方同有赞,巨量引擎,今日头条等众多知名业界高层共同参会。百步康筋骨堂向全球创业者展示了一个开放创新、国际合作的创业平台。

 

百步康筋骨堂展区

(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创业者大会展厅A16展区)

 

作为百步康品牌运营董事长鲁军民接受采访道:

百步康不但传承了中国中医药文化,并且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成为了本次大会具备新零售连锁和互联网健康性质的亮点项目,并成为展厅的焦点

百步康始于明朝嘉靖二十八年(公元1549年),作为明世宗御赐药名、宫廷御方,流传到现在已经过了470年,宫廷御医王崇仁因为百姓饱受筋骨疼痛的折磨而开设百步康筋骨堂以来,救黎民于水火,解世间人病痛。百步康一直秉承但愿世间无疾苦,何妨架上药生尘的灵魂直到现在。

百步康筋骨堂在本次大会共计送出10000余贴膏药,现场为将近2000人现场用手法按摩,仪器理疗和膏药贴敷为其去除困扰已久的痛苦。

百步康筋骨堂此次参加大会意义非凡。不但让各地的创业者看到了河南本土的优质品牌。也突出了大会新零售和小店经济的主题。

 

百步康筋骨堂祝所有创业者一往无前成名在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