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财经局

福建中宏源—树立品牌,招标、造价多元化发展

中国名企排行网 47万
设置

   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就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是福州市建设咨询领域的领军企业。中宏源公司于2012年组建,注册资金16000万元,主要为各地各级财政评审中心、各级发改委、国资平台以及包括万科、融创、世茂在内的各大地产集团企业等单位的项目提供过程控制、成本评估管理、工程量清单以及招标合同文件的编制、审计与评审、建筑合同的财务管理及争议解决等,并为建筑行业管理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对客户提供全面合同管理及成本优化方案、实用性建议等,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宏源公司注重品牌建设,提升在行业内竞争优势。一方面注重人才培养与凝聚,并以此做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另一方面注重资质提升及延扩,并以此做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目前公司以海峡西岸及粤港澳大湾区为主要发展区域,分别在江西、深圳、山东、云南等地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参股两家甲级设计院并分别在广东、广西、温州、厦门、泉州、宁德、南平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为各地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专业研究,分享思维成果、行业经验和提供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开拓新视野及提供实用的建议。

  中宏源公司拥有各专业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招标代理师、注册咨询师等人才,现有专职从业人员75余人,其中:全国注册造价师15人,全国造价员54余人,招标代理师6人;拥有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等各层次人才。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的专家顾问队伍,为公司的发展和咨询业务质量的提升提供保障和支持。

  公司拥有甲级造价咨询资质证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水利招标资格、土地整理招标资格,并拥有电子化评标系统,房建、市政、水利总承包资质。中宏源公司于2015年分别取得“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及“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证书”等建筑相关资质证书,中宏源公司着重服务品质保证、专业技能提升及企业文化建设,多年来不断完善公司制度及文化建设,实现了咨询服务科学化、现代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的管理,从组建初期公司即坚持“诚信、专业、专注、共赢”的咨询服务理念和“三高一满意”(即:业务高质量、工作高效率、服务高水平、客户真满意)的服务标准。

  公司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守法、诚信、科学”的执业准则,以“向建设企业提供最精确最负责的成果,并成为本行业优秀的团队”作为自己的使命,现为福建省福州市及连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助审单位、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程造价鉴定的造价咨询企业、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造价咨询库企业等荣誉称号。

  历经八年风雨,积淀出新,中宏源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以质取胜,以质促发展,获得3A信用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政府采购优秀代理机构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优秀PPP咨询机构奖”、“十佳招标代理机构”、“2020中国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20中国德才双馨造价工程师:范贤华”。

  中宏源公司成功案例推动了行业的模式的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承担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六百余项,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咨询业务,服务建设项目均受到业主的好评,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标段数及中标金额均名列同行业前列。

  范贤华同志自2018年2月至今,在中宏源任总工程师职位。2019年全年带领员工完成各项任务,主要有:武夷山茶旅小镇茶叶会展中心EPC工程,造价20多亿元;厦门世茂湖滨花园项目D2地块工程,造价10亿余元;坊巷小学EPC项目,造价近6亿4千万元;禹州地产P05地块总包工程,造价22亿元。

  随着国家政策的改革,中宏源借此成功转型,已从最初的“事后竣工结算”延伸至“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本行业经营者将接受委托的主体从发包人拓展到对成本性造价提供专业咨询,将提供服务的阶段从主要仅针对工程价款提供专业咨询,将提供服务的阶段从主要针对工程价款提供专业咨询拓展到对合同价款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从而建立“全方位工程价款服务”的理念。

  中宏源公司一直着重服务品质保证、专业技能提升及企业文化建设,已建立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并不断提高团队文化建设,实现了项目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一如既往秉承“品牌立业,规范守成”的经营理念,并以“建设优秀团队为合作方提供精良的产品,共同创造辉煌”作为发展使命,热忱为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