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车市

岚图CEO卢放为用户打造优质产品,岚图FREE凭什么能夺得大奖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1万
设置

岚图汽车作为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赛道的一匹黑马,在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岚图汽车发布首款的车型岚图FREE从近千款新车中脱颖而出,斩获评委会大奖。纵观岚图汽车近年来的发展,获此大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岚图汽车在CEO卢放的带领下,就一直在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充分依托东风汽车的技术与资源不断创新升级,并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优质产品。接下来就详细说说斩获大奖的岚图FREE有什么亮点吧!

增程+纯电双动力,性能、续航都可以拿捏

岚图FREE的优势之一,在小编看来首先是它的动力性能部分,因为它目前仍然是行业中唯一提供增程式和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自行选择,应用场景对比其他采用单一性能模式的竞品车型更为广泛。

其中,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表现更是尤为出色,能够拥有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N·m的强劲动力,零百加速仅需4.5秒。同时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岚图FREE还能拥有860km的NEDC续航能力,加之增程式动力可油可电的特点,完全没有新能源车续航焦虑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汽车还是中国首家掌控空气悬架核心技术的车企,所以岚图FREE还配备了空气悬架,悬架上下具有100mm高低可调功能,并且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也就是说岚图汽车的舒适性和通过能力,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自行调节。

行业五星安全,出行放心可靠

作为电动车,安全性也是大家重要考核的维度。岚图FREE在此前的C-NCAP安全测试中,就获得了五星安全的成绩,更是凭借着92.3%的综合得分率,成为了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综合得分靠前的选手。

岚图FREE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三方面,首先是车身安全部分,其采用了TRB+Patch复合结构热成型A柱、2000MPa铝硅涂层材料的车门防撞梁、超高强笼式座舱骨架打造,拥有出色的抗变形和抗撞击能力,岚图FREE因此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和“最佳工艺奖”双料大奖。

然后就是新能源车型必不可少的电池安全部分,岚图FREE专门研发出了琥珀、云母电池安全系统技术,和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一样,该电池系统技术可是具有不少“黑科技”。诸如“三维隔热墙”技术和电池包的“PACK五层安全防护”设计,从内外全方位为电池安全保驾护航,因此在中汽中心的超国标碰撞测试中,岚图FREE的电池包没有出现进水、冒烟、起火、爆炸等现象。

30万级售价,越级豪华配置

岚图FREE本身定位是一款30万级的“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再加之有央企背景的加持,在用料、配置方面可是一点也不吝啬。不仅凭借着4905/1950/1645mm,轴距2960mm的尺寸带来了大五座空间,车内更是配备了许多百万级的豪华配置,诸如丹拿(DYNAUDIO)高端音响、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等。

在智能辅助驾驶层面,岚图FREE还配备有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20项L2+级辅助功能,能够有效降低驾驶强度,提升日常出行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用户型车企,岚图FREE也是一直在针对用户的需求和建议进行升级改进,所以自交付以来,岚图FREE已经进行了2次OTA升级,后续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进行持续的成长迭代。

岚图作为民族品牌,一直以来将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发展看作其使命与责任。正如岚图汽车CEO卢放此前表示:“作为高端电动品牌国家队,岚图汽车致力于成为用户型科技企业,推动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持续向上。”而岚图所具备的电驱性能、安全性能、越级豪华装备等亮点不仅是对这番话的佐证,也全面体现了岚图对于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岚图的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在5月7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

内容中图片版权均由岚图品牌授权共工日报社使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