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车市

卢放寄梦岚图:致力于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1万
设置

“电动新岚图,人生新蓝图。岚图将以造车新实力的身份,以满足用户五感为开发目标,为新中坚提供一系列零焦虑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这是岚图汽车CEO卢放对岚图未来发展的殷切寄语,事实也证明岚图正向着这个目标不断扬帆起航,加速前行!

岚图作为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当代社会新中坚力量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卢放带领下的岚图,从品牌诞生之初就向人们展现了什么叫岚图造车的速度与实力!岚图汽车2020年7月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和首款概念车iLand,2020年9月全球首发量产概念车iFree,2020年12月18日首款量产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发布,2021年6月岚图FREE正式上市,于2021年8月启动交付。

2021年11月19日,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2021年12月27日,岚图FREE迎来第一次整车OTA升级,新增及优化超60项功能。2022年1月21日,第10,000辆岚图FREE在岚图4.0数字工厂正式下线。

随着交付量大幅提升,岚图积极快速推动直营网络布局,建设多形态、全覆盖、直达用户的服务渠道,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截止1月21日,岚图汽车在全国已开设45家岚图空间,覆盖23个城市,交付服务中心达到20家。2022年, 岚图汽车计划在全国48个城市内落成岚图空间店105家,交付服务中心增至40家覆盖40个城市,钣喷中心达70个覆盖51个城市。

对于新秀岚图如此耀眼的战绩,CEO卢放表示:“创享蓝图,取决于造车实力,更取决于资源协调和整合的能力。岚图秉承开放的态度,与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IT 及互联网巨头、用户生态领域的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共创产品和服务。我们将打造数字化平台,全面连接用户拥车全生命周期的各个触点。 通过建立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创新营销服务模式,重构岚图、用户与渠道之间的关系, 增进岚图与用户的情感互联,搭建岚图与用户共创的开放平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户 场景定义汽车,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