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强化服务 优化环境 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黄河新闻网 15覽
设置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带领市委办、市招商局、市文旅局等部门到宝塔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吴铁一行首先来到万花山食品加工园区项目,与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宝塔区发展商贸经济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加强水、电、路、气、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园区各项服务,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吸引个体工商及中小微企业入驻,发展壮大商贸经济,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延安游客集散中心(二期)旅游酒店项目,吴铁指出,酒店项目对延安提升接待能力和水平、发展教育培训和文化旅游产业具有重要作用,要统筹谋划项目建设、管理和运营,积极协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在花溪谷主题酒店项目,吴铁深入了解项目运营情况。他强调,民宿具有价格低、成本小、有文化内涵、接地气的优点,要大力发展民宿,针对延安旺季游客多、淡季游客少的情况,做好“削峰填谷”文章,推动延安教育培训工作和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海报分享